折叠躺椅

日知录

1,嫉妒是我进步的一大动力源泉😂,这也不健康,不可持续,但是没什么可耻的,是人的基本感情,我感谢多年来推动我成长的不安和嫉妒。
想在今后更多的把嫉妒化为惊醒,提升自己,真的依靠自己过上好的生活。

2,多做好个人作业。
3,多项目,多种展示方式。
4,我还是要鼓励你,不仅仅是因为我的人格是自己意识的最后一条船,要同进退。而且是因为,我了解我的能力,我不是天才,但也能够做到更多,现在之前的能力发展是因为种种条件和自我意识的限制,我完全可以做到更好,赛道那么长,我可以跑到四五十岁,为什么要责备自己?为什么要拿现在的成绩折磨自己,一切言之尚早。我相信自己。

   
© 折叠躺椅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